【毒埃】戒指

Venom静静地看着面前这个被他寄生了的男人。

共生体缓缓从Eddie背后探了出来,黑色胶状物凝结出了人形,一口尖牙在月光的照耀下变得格外清晰。Venom粗壮的根部连结着男人宽厚的肩膀,像一棵驻扎在土里的大树,悄悄沿着Eddie的手臂向下蔓延着。

黑色的触手不断抚摸过男人裸露在外的手臂皮肤,Venom摩挲着男人左手无名指的根部,那里套着一枚黑曜石般的戒指。他的动作十分地轻柔,像是收藏家在擦拭最珍贵精致的宝物。

嘘——动静小点。

这时候的Venom像是满足了,他把脑袋轻轻凑到Eddie左手旁边,试探性地吐着长舌舔了一下男人无名指上的戒指,悄悄缩回Eddie的身体里。

接着共生体又钻了出来,在Eddie胸口上聚成了小小一团,狭长的银白色双眼眯成了一条细缝。

晚安,Eddie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安,Venom。

男人右手摩挲着那枚漂亮的戒指,他可以感觉到上面还粘着Venom留下的口水。

湿乎乎,滑腻腻的触感。和Venom一样。

Eddie摸上了趴在自己胸口的共生体,抚摸着Venom光滑的胶状皮肤。共生体并没有察觉到什么,酷酷的外星生物已经睡着了。

好梦,Venom。

男人嘟囔了那么一句,闭上了眼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睡前的一个小段子。晚安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一只小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