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手上夹了支烟,那个可怜又可悲的女孩点燃了它,狠狠的吸了一口。声音低如蚊叫。

“Y。从来没有人会为我停留。他们每个都是慕名而来,或为财,或为色。他们曾经讨好着我,热爱着我,争先恐后地为我送上他们的所谓财宝。可那对我而言,只不过是一堆废铜烂铁罢了。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,我是多么地,多么地……开心啊……可他们一旦得了什么新事物,就会忘掉曾经的承诺,弃我而去。”

讲到这时,她头一歪,短发凌乱地散在脸上,低低地笑了起来。笑着笑着,突然地,M双手捂着脸,任凭那支还没燃完的烟,吞噬着她的头发。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烧焦蛋白质的气味。她哭了。

“Y,我想死。”

Y只是静静地坐在那。足够远的。她厌倦了,可她不想M死。

她一直都在看着M身边的追随者,她也知道M为什么一直如此。只不过是为了那个所谓的测试。

“Y,我想做个测试。测试人对自己喜爱的事物的感情,到底有多长。”

她发觉,她越来越看不懂M了。纵使她是M从小到大的朋友。可她现在什么也做不了,她只能站在深渊的旁边,看着M一点点掉进那深不见底的地方。

多可悲的人啊。

评论

© 我是一只小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