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卫队中心|一个误会

  WARMMING:


  乔鲁诺当上“热情”组织老板,护卫队全员存活。


  全员沙雕向脑洞,我不会写,脑子里只有ooc。


  好像是语言流。

1.

  “唉……你们说,为什么Boss的需求量那么大啊!”身着红黑相间的虎皮紧身裤的米斯达脱了他的那件红蓝露腰毛衣,一手抹汗一手叉腰,气喘吁吁地偏头对余下几人说。


  “对啊对啊!上次轮到我去为乔鲁诺服务,唉——先不说那样上上下下的很累,他为什么一天要来那么多次啊——”瘫在沙发成一个“大”字型的纳兰迦抓了抓自己的头发。眼里满是不解。


  “是啊是啊,一天那么多次,谁受得了啊!而且这样频繁对身体也不好啊!”米斯达无奈地捂住了自己的脸,仰头长啸。福葛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肩。“算了,他还小。”


  布加拉提站在房门前,手搭在门把上听得云里雾里。他犹豫着要不要进去,但又怕吓到米斯达他们几个——他就是出差了几天而已,这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?怎么一回来就听到他们在讨论那种事?难道乔鲁诺他……


  布加拉提觉得自己有必要去和Boss谈一下了。


  “乔鲁诺,我有事要和你说一下。”布加拉提一脸严肃,仿佛乔鲁诺是做了件多么罪大恶极的事一样。


  “啊?布加拉提,欢迎回来——请说吧。”金发少年从一堆公文后探出脑袋,嘴唇湿润红艳,脸上布满细汗,双颊红扑扑的,衣服扣子也解开了——啊!果然是做了那种事吧!布加拉提痛心疾首地想。


  “乔鲁诺。”布加拉提清了清嗓子,他上前一步,两手撑在乔鲁诺的办公桌上。“为了你的身体着想,以后还是请少做那种事吧。”


  “啊,哪,哪种?”乔鲁诺不明就里的摸了摸脑袋,眼里盛满了疑惑。


  “就是你原来和米斯达还有纳兰迦做的那种事。”布加拉提恨铁不成钢;他都说到这地步了,这小子还在和他装傻。


  还未等乔鲁诺答话,门就被敲响了——阿帕基臭着一张脸走了进来,手里还拿着个餐盘:上面放了一碟布丁。


  “乔鲁诺,你要的布丁。”阿帕基把布丁从餐盘里拿了出来,放到了乔鲁诺桌上,转身对布加拉提打了招呼。“布加拉提,欢迎回来。”


  “嗯,谢谢你,阿帕基。不过……”布加拉提刚要问话,就被阿帕基打断了。


  “你能不能少吃点这些东西啊,乔鲁诺,”阿帕基不耐道,“我和米斯达他们这样天天上上下下地来回跑动,就为了给你送这玩意儿?组织这才刚接手,我们事也很多——大家都很累。”


  “嗯?那好吧。”乔鲁诺停止了咀嚼,眼神真挚地望向他们。“很抱歉,阿帕基。我会注意的。”


  “什么?”布加拉提一头雾水。


  “哦,布加拉提,抱歉。事先我没和你说清楚——是这样的,我让米斯达他们,每天定时给我送布丁来;就是这个,”乔鲁诺指了指碟里的东西,“但可能是我要求的太多了,给他们造成了困扰。刚好,布加拉提你回来了,能麻烦你替我和米斯达他们说一下:‘我很抱歉,给大家带来了困扰,以后不用定点给我送布丁了’吗?”


“哦……可是,乔鲁诺,”布加拉提指了指自己的脸颊,又指了指乔鲁诺的。“你的脸很红,”他指了指衣服。“衣衫也不整。”


  “哦,那是因为这里空调坏了。”乔鲁诺说。


  “太热了。”


FIN.


甜食吃多了容易发胖吧。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我是一只小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